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俄中学联盟首届全国中学俄语教师培训在哈尔滨举行
2018-08-21 16: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记者 姜姗姗) 21日上午,由哈尔滨市教育局主办的中俄中学联盟首届全国中学俄语教师培训在哈尔滨市伏尔加庄园举行。

莫斯科大学俄语学院的瓦列里副院长开幕式讲话。姜姗姗 摄

  据介绍,本次培训邀请到莫斯科大学俄语学院副院长瓦列里和费德尔教授为来自中国多个省市的60余名中学俄语教师进行语言培训,还邀请到教育部“普通高中俄语课程标准”修订组组长、北师大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刘娟教授为俄语教师们解读新课程标准,同时邀请到黑龙江大学高翻学院院长赵为、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院长孙超等就俄语教学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会开幕式现场。姜姗姗 摄
参加本次活动嘉宾教授与教师们合影。姜姗姗 摄

  全国中学俄语教师培训不仅注重语言技法的提升,更注重彰显文化内涵,学员们将在四天的培训中开拓国际视野、提高教学能力、丰富师者内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