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二届黑龙江“体育+”博览会在哈尔滨开幕
2018-08-23 16:44: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记者 安泽)为积极落实我省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探索全省体育产业发展路径,黑龙江省体育局于8月23日至2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C馆举办2018第二届黑龙江“体育+”博览会。

黑龙江省体育局展位。由省体育局提供
室内足球。由省体育局提供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展馆面积6000余平米,共设31个大型展位,集结了河北宏康、山东奥帆、天津康乐、山东正开等省外知名体育企业,以及黑龙冰刀、天行健运动中心、乾卯体育、长寿文体等省内重点体育企业。此外,省内部分市地体育部门分别设独立展位,充分展示当地产业发展成果及企业形象。为增加展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现场特设骨密度检测、气排球比赛、U9足球对抗赛、三人篮球挑战赛等多项活动。

室内门球运动。由省体育局提供

  此次博览会由省体育局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第十三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