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国农学会农业气象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哈尔滨召开
2018-08-24 10:17: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树坤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姜树坤 记者 王亮) 24-25日,主题为“农业气象科技创新促进绿色发展”的中国农学会农业气象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哈尔滨市召开,来自全国相关科研院所、高校和气象部门从事农业气象研究、教学、业务、管理等的科技人员近150人参加年会。

学术年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据了解,本届年会交流论文内容主要涉及农业气象学基础理论与方法进展,绿色农业发展与农业气候资源开发利用,气候变化与农业适应,智慧农业与农业气象科技,农业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与农作物减损保产技术等方面,基本涵盖了近年来农业气象与生态气象学研究的热点领域,国内知名专家展示了相关最新、最先进的科研成果。

  本届年会由中国农学会农业气象分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主办,由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东北农业大学和黑龙江省气象局协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