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特色文化产品亮相第十三届龙江文博会
2018-08-27 15:03:46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伊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7日讯 8月23日,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迟宝旭带领伊春市部分区局宣传部门和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届龙江文博会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出版集团联合主办,哈尔滨冰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为期5天。本届展会以“深化龙粤合作,建设文化大省”为主题,设文化交流、文化龙江、文化融合三个主题展馆,面积48000平方米,设1700余个展位,全面展示龙江文化产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来自越南、泰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以及全国各省市的特色文化产品参展。特别是为了深化龙粤合作,我省为广东省专门设立了文化展区,并于23日下午在华旗饭店会议室召开了广东黑龙江文化产业项目合作洽谈会。

  此次龙江文博会伊春市共有15个展位,伊春市美江、永达、柏成、凯锐林等9个知名文化产业企业参展,产品包括北沉香、北红玛瑙、山核桃、木拼画、木制工艺品等文化创意产品,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冰雪书画文旅小镇也设立展位,播放视频宣传片,进行现场宣传推介,伊春兴安恋红松籽工艺产品还代表伊春市旅游商品参加了“黑龙江旅游商品成果展示创意设计大赛”,参展项目不仅在展会上博得参观者的青睐,也体现了伊春林区文化产业特色,展示了伊春独特的森林生态旅游资源和特色木制工艺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