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2018-08-30 09:11: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佳倩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30日讯 28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赛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落幕。本次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黑龙江赛区赛事自4月全面启动以来,全省共有64所高校报名参赛,占高校总数的79%,参赛作品数量达15379件,373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项目覆盖“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

  经过两天路演比拼,黑龙江赛区决赛共产生45个一等奖、145个二等奖和183个三等奖,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14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从一等奖中评选出的13个金奖项目将代表我省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在2015年创办的国家级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有225万名大学生、55万个团队参赛,为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