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复方桔梗止咳片等10批次药品不合格
2018-08-31 10:42:4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樊孟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晨报8月31日讯 30日,省食药监局发布消息,国家食药监局近期发布了关于1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通化中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复方桔梗止咳片等10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

  不合格药品主要有:标示生产企业或供货单位为通化中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批号为20170102的复方桔梗止咳片;标示生产企业或供货单位为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批号为22170702的注射用头孢呋辛钠;标示生产企业或供货单位为甘肃省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批号为701054的维U颠茄铝胶囊等。据了解,本次抽检的不合格药品主要存在含量测定、浸出物、二氧化硫残留量、性状、特征图谱、溶液的颜色、装量差异等。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