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儿冰城北部有大雨局地暴雨 未来三天最高温22℃上下
2018-09-03 11:21: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3日讯 省气象台2日11时发布大雨预报,预计2日白天到3日,黑河南部、齐齐哈尔、伊春南部、绥化、哈尔滨北部有大雨,其中绥化北部、哈尔滨北部局地有暴雨,其他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降水的同时我省西部地区风力较大,平均风力4-5级,阵风6-7级。

  2日11时,哈市气象部门发布较大降雨天气提示:预计2日下午到3日哈市主城区北部及北部区、县(市)有大雨,局部暴雨,主城区南部及其他区、县(市)有中雨;同时局部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3日夜间开始,冰城主城区将转为多云有雷阵雨,预计这波降雨将持续到5日夜间。未来三天,冰城市区气温波动不大,最高温在22℃,最低温16℃左右。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影响下,冰城气温将不断下降,请大家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