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与日本山形县缔结友好关系书法交流笔会落幕
2018-09-06 12:33: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记者 许诺) 日前,日本山形县书法界代表团一行14名书法家来到黑龙江省,与龙江书法家在笔会上挥毫泼墨,共同庆祝黑龙江省与山形县缔结友好关系25周年。

中日书法家互赠作品。

  据介绍,黑龙江省与日本山形县书法交流历史较为悠久。早在2004年7月,山形县派出了74人的书道代表团来黑龙江省举办两省县书法交流展。同年9月,为纪念黑龙江省与日本山形县建立友好省县十周年,黑龙江省书法家代表团出访日本,在山形县艺文美术馆举办了“山形县——黑龙江省日中书法交流展”,共展出黑龙江书法作品105件,山形县书法作品285件。

  在黑龙江省与山形县缔结友好关系25周年之际,日本国山形县书法界代表团访再次问黑龙江,相信此次交流笔会,必将进一步促进黑龙江省与山形县的书法交流,增进双方书家之间的友谊,共同促进书法艺术的繁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