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中俄艺术家冰城同台 凤凰传奇、李克勤等大展歌喉
2018-09-07 07: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记者 郑通)6日晚,2018中俄艺术家大联欢在哈尔滨伏尔加庄园举行,来自中俄两国的顶尖艺术家同台献艺,将集合了两国文化经典艺术形式的节目完美呈献给观众。

2018中俄艺术家大联欢在哈尔滨举行。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开场歌舞。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演出现场。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演出在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与俄罗斯空政歌舞团女歌手合作演唱的俄罗斯传统民歌《卡琳卡》中拉开帷幕。演出中,来自中俄两国的舞蹈演员穿着各自的传统服饰,伴着这首经典旋律热情起舞。随后,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土耳其进行曲》等俄罗斯歌曲轮番唱响,中方演员凤凰传奇、李克勤、刘恺威奉献了《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红日》、《征服》等华语歌坛的流行经典,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俄罗斯空政歌舞团带来精彩表演。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功夫水袖。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据了解,今年中俄艺术家大联欢的演出场地首次来到室外,取景于富有俄罗斯风情的伏尔加庄园,主舞台依水而建,观众席则置在山坡上。山丘秀美如画,水流充满灵动,搭配园区的俄式建筑,使用激光投影等现代化手段制作楼体秀,所有元素搭配在一起,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绚丽奇景,极富视觉冲击力。

演出在俄式建筑特色浓郁的伏尔加庄园举行。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据悉,2018中俄艺术家大联欢将于国庆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进行播出。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