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妇联举办巾帼基地绿优产品金秋展销会
2018-09-07 19:27: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张强 记者 杨帆) 7至9日,哈尔滨市妇联在市建筑艺术广场举办了第五届全市巾帼基地绿优产品金秋展销会,来自全市9区9县的110余家巾帼基地带来了绿色、新鲜、健康的农产品和精美、独特、多样的手工制品,本次展销会将持续到9日。哈尔滨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丁香菁英”乡村振兴先行点创建工作同时启动。

  本次展销会以“乡村振兴、巾帼先行”为主题,汇聚哈市众多巾帼基地和知名品牌,设置了加工食品、地产稻米、土特食品、鲜食蔬菜和“冰城巧女”手工艺品五大展区。这是哈市妇联第五次举办全市巾帼基地绿优产品展销会,市妇联始终坚持公益办会,免收展位费,免费向市民开放,搭建巾帼农产品和“巧女”手工艺品的产销金通道。

  展品有农户自产的五常大米、木耳蘑菇、绿色无抗猪肉等产品,种类齐全。来自市“冰城巧女”联谊会的30多名手工艺人现场集中展示展售手工剪纸、布艺、刺绣、穿珠、亚麻、套娃、编织、漆画、烙画、麦秸画、胡桃雕刻、玛瑙饰品、木雕木刻、花瓶、布艺包、布艺玩偶等精美工手艺品,现场还招收学员。

  启动仪式上,5个区县妇联代表和5个巾帼基地的优秀代表围绕“丁香菁英”乡村振兴先行点九个内容的工作进行了承若发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