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直播预告:9月15日9时带你看“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发源地
2018-09-14 15: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4日讯(记者 佘雨桐)“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咱们工人有力量……”你一定听过这首由人民音乐家马可作词作曲的《咱们工人有力量》歌曲,但你可能不知道它就诞生在咱黑龙江省的佳木斯热电厂。9月15日9时,本网记者将跟随“安全生产龙江行”活动带你到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一探究竟。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远景。

  届时,东北网将进行融媒体直播,全省网民将联动收看,了解佳木斯热电厂的独特企业安全文化。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厂区。
佳木斯热电厂安全警示墙。
佳木斯热电厂厂史馆。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始建于1938年,坐落在被誉为“华夏东极”太阳的故乡、素有“东北的延安”之称的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南邻G221国道,北邻松花江,是三江平原一颗璀璨的明珠,是华电能源公司的全资企业,也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祖国最东北的火电厂。

  PC端直播地址:https://zhibo.dbw.cn/HuiYiZhiBo/Index2.aspx?id=217

  移动端直播地址:https://zhibo.dbw.cn/HuiYiZhiBo/mobile.html?id=217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