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西藏日喀则文艺专场演出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
2018-09-14 21:43: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4日讯(记者 许诺)第十六届珠峰文化旅游节黑龙江活动周在哈尔滨启幕。14日晚,一场独具藏族风情的日喀则文艺专场演出的歌舞盛宴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

演出现场。

  此次日喀则专场文艺演出是第十六届珠峰文化旅游节黑龙江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文化援建的重要载体。据介绍,在今年8月26日,黑龙江省直院团刚刚完成了在日喀则的黑龙江专场演出任务,为藏族同胞带去了龙江儿女的深情与祝福。今天的日喀则专场演出则是一次“文化走亲回访”,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雪域高原的壮美与辽阔,藏族人民的淳朴与真挚。

  据悉,此次黑龙江活动周活动旨在龙藏两地的文化工作能够以此次珠峰文化旅游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采风创作、演出交流、公共文化、非遗保护、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互学互鉴、交流提高,共同谱写“龙藏一家亲”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