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领养梅花鹿 随时取人参 这些宝贝儿可在绿博会“定制”
2018-09-16 11:17: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记者 王亮)“5000元就可以拥有一头属于自己的梅花鹿”“每块地代种山参,可以随时取参”……16日,在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龙江青年电商展区上,记者现场看到了“东北三宝”中的人参、鹿茸可私人定制,洽谈沟通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现场展示的人参。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香山村宝山大哥山参基地已经多次参展绿博会,基地集休闲度假、寻参赏鹿、游玩一体。可代种山参,每块地1000元,代种8年后期仍旧可以代为管理,并随时取参。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增梅花鹿领养业务,可以远程监控,也可以随时带家人或朋友来看参、赏鹿、游玩。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