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绿”变“网红” 垦区青年抱团做“妥妥地”龙江农产品
2018-09-16 15:30: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记者 杨帆)开袋就可以冲水的杂粮浆品、酵素大米、嗨果汁……个性精美的包装、人性化的设计,16日,在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龙江青年电商展区,记者看到“青年优选”的深加工农产品,方便即食用的设计理念让深加工的农产品营养每日被轻松摄取。绿博会期间,记者讲述龙江青年扎根黑土,让黑龙江优质绿色食品变“网红”的故事。

龙江青年电商展区。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在黑龙江省农垦青年董福刚的带领下,公司联合垦区有识青年共同开发有地域特色有地源优势的高端产品,在“基地+市场”“互联网+农业”这种创新模式的引领下,董福刚发动全垦区四千多名青年创业者参与到从基地到市场的所有环节,共同打造属于青年创业者的“青年优选”产品。

龙江垦区青年的“青年优选”。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今年3月份由股东黑龙江省农垦青年致富带头人董福刚发起“北大荒青农协一城千店”项目,旨在为消费者解决市场中粮油店无品牌、无标准、服务差、质量安全把控不严、价格虚高等问题,形成基地建设、产品直销,品牌经营一线贯穿,集电子商务、线下体验、线上复购于一体的现代经营模式。

北大荒杂粮浆品。 东北网 记者 杨帆 摄

  以产品价值为先导,深度发掘产品端内涵,完善消费者需求,北大荒有识青年正在打造一系列有内涵、有品质、有朝气、有思想的“北大荒青年优选”精品,为消费者提供“品牌优、标准优、服务优、质量优”的健康安全产品,采取北大荒绿色基地直供模式,推动安全食材进驻千万百姓家。

  董福刚说,推广龙江绿色农业产品,成就了我们农垦青年的梦想,也助力龙江绿色农产产业文化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