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举行
2018-09-17 13:57:29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商松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7日讯 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1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佳木斯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人防办、市双拥办联合主办,市园林处,四个区委宣传部、区武装部、区人防办,31691部队协办的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人民防空宣传日活动在沿江公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十周年纪念塔举行。

  活动中,拉响防空警报,嗡鸣声划破长空。来自31691部队的50名解放军战士现场进行军体拳表演。随后大家观摩了人防防护服的使用演示,参观了宣传图板。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弘扬革命传统、普及国防知识为主要内容,把国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主题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介绍国家设立全民国防教育日和建设强大国防的意义,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提升全民防空意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