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16支精英队叱咤赛场 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黑龙江赛区)落幕
2018-09-17 16: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7日讯(记者 安泽)16日,2018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黑龙江赛区)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落幕。黑龙江赛区汇集了中国北方地区的业余排球精英,共有来自黑龙江、北京、天津、辽宁、吉林5个省、市的16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省内队伍11支,外省市队伍5支,近200名业余排球高手集结冰城,展开一场业余排球的巅峰对决。

参赛队伍。由省体育局提供

  经过2天36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大连莲城超逸俱乐部获得第一名,北京挚爱排球俱乐部获得第二名,天津大林新材排球队获得第三名,健尔排球俱乐部获得第四名,这四支队伍同时也获得今年10月在上海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届时,他们将与来自浙江赛区、四川赛区和广东赛区的高手们一决高下。

比赛现场。由省体育局提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省体育总会、市体育总会承办,市排球运动协会具体执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