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国内首家海洋文化教育联盟在哈尔滨成立
2018-09-18 15:41: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超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8日讯(实习记者 孙超 记者 姜姗姗)18日,由哈尔滨工程大学牵头,联合涉海高校、海洋科研院所、海洋类文博馆、科普馆、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共同发起的海洋文化教育联盟在哈尔滨成立,这是国内首家以海洋文化教育为主旨的集海洋文化教育、文化传播与实践研究为一体的学术联盟。

联盟会现场。实习记者 孙超 摄

  首批联盟成员单位有大连海洋大学、福州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集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泉州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福建崇武海洋科普馆)、福建惠安港德海洋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中国航海博物馆等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