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向毒品说“不”!哈市启动 “禁毒龙江行—2018秋季进校园”活动
2018-09-18 19:55: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8日讯(记者 姜姗姗)为做好全市中小学校迎接国家禁毒委关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检查验收工作,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校中开展了“禁毒龙江行—2018秋季进校园”系列活动。18日,全市各中小学校“禁毒龙江行—2018秋季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校召开。

学生代表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图片由哈一中提供。

  活动以动员全市中、小学校学生进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青少年禁毒意识和防范毒品的能力,带动全社会共同防范毒品侵害、参与禁毒斗争为目的。学生代表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拥抱健康!”的倡议。

学生们在主题横幅上签字。图片由哈一中提供。

  据了解,近年来哈尔滨市的禁毒工作,一直把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保障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形成关键时期的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避免受到毒品的诱惑和侵害。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