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主流媒体聚焦“魅力大庆”新闻摄影采访活动启动
2018-09-20 09:01:19 来源:大庆网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由中共大庆市委、大庆市人民政府、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光明网主办,市委宣传部和光明图片事业部承办的“主流媒体聚焦‘魅力大庆’新闻摄影采访活动”在大庆博物馆启动。

  21位来自全国主流媒体的记者将重点围绕大庆的转型发展、生态建设,分别走进产业集群、企业车间、石油钻井平台、现代农业生产基地等实地采访,以纪实的态度、新闻的方式和空中的视角进行拍摄记录,用摄影镜头挖掘新时代的大庆精神,拍摄最美大庆面貌。

  据悉,除了新闻报道外,主流媒体聚焦“魅力大庆”新闻摄影采访活动还将遴选最优质航拍图片参加10月份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航拍中国”国家主题摄影大展,用新闻图片的方式宣传好、报道好大庆转型故事。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