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整治公共街路绿化环境
2018-09-20 10:11: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0日讯 为全面做好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环境综合保障工作,道外区园林办加大行政监管力度,集中清理整治区属公共街路绿化环境,疏导、制止占压绿地、树上拴绳挂物等影响园林植物生长等违章违法行为,全面做好全区园林景观综合保障工作。

  据悉,该区将监管工作的触角延伸到零公里之外的哈同出城口、天恒大街区域,宣传护绿,制止毁绿行为,并责成专人负责机动小分队,不定期集中进行清理整治,确保园林建设成果不受破坏、园林植物健康成长。同时,细化分解管控工作,采取“细化责任、包人包片”的方式,对行政规划区内的街路绿化环境进行规范化管理,对街旁绿地采取督办整治与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管理力度,持续开展清违行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