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开展小区消防隐患大排查 行动迟缓整改不力企业通报批评信用等级扣分
2018-09-20 10:47:2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雪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 19日下午,哈市道里区城建局、道里区物业办联合哈市住建委物业处、道里区消防大队召开“道里区物业行业消防安全百日会战及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开展全区物业管理区域内安全隐患大排查,彻底发现、消除物业行业、物管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各物业企业对物业管理小区庭院内所有安全设备设施进行安全隐患地毯式排查,对违规行为要及时劝阻。对拒不听从劝阻的,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消防部门报告,全力配合执法部门纠违整治。

  在自检自查及行业主管部门督办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风险及隐患全部实施动态管理,建立长效安全生产问题台账,真正做到发现一处、上账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

  道里区物业主管部门将检查物业企业。对小区卫生环境整洁、管理到位的企业,通过新闻媒体及计入企业良好行为记录等方式鼓励;对行动迟缓、整改不力的企业,通过通报批评,信用等级扣分,取消管理示范项目创建资格;对情节严重的企业,依法依规启动清退程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