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十一”长假牡丹江站加开1对临客加挂部分车辆
2018-09-26 09:09:1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苏嗣茗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 9月25日,记者从牡丹江站获悉,为圆满完成“十一”黄金周期间旅客运输,该站提前制定运输方案,确定从9月30日至10月17日期间,加开1对牡丹江至松江河临客,并在部分车次上加挂硬座、硬卧、软卧等车辆,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了解,“十一”长假,牡丹江站运输期限为9月30日至10月7日,共计8天。铁路客流主要以旅游、学生、探亲、商务、购物等组成的长假客流。该站预计旅客发送量14.5万人次,特点是假期前返程客流急剧增加,国庆节旅游、探亲、购物流集中出行,假期结束时返程客流再次急剧增加。直通方向的客流集中在北京、日照、大连、沈阳、温州、石家庄等地,管内方向的客流集中在哈尔滨、满洲里、绥芬河、齐齐哈尔、大庆、东京城等地。

  牡丹江站在运力安排上,9月30日至10月17日加开K4738次牡丹江至松江河间临客。同时,分别从9月13日、19日、20日、21日、25日、10月1日起陆续在温州、七台河、日照、嫩江、龙镇、扎兰屯、绥芬河、大连、东方红、香坊、鸡西、北京等部分车次上加挂硬座、硬卧、软卧等车辆。

  “十一”长假期间,牡丹江站将适当增加售票窗口,设置24小时不间断互联网换票窗口,高峰时段增设学生窗口。严格执行实名制售票和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取票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旅客地道口隔离门管理,加派引导人员引导旅客进出站组织,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