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80名残疾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2018-09-26 14:57:30 来源:三江晚报  作者:余春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 21日,桦川县特教中心的80名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无私的关爱。

  9时许,桦川县美桦爱心团队爱心志愿者拿着价值近两万元的床上用品和轮椅来到桦川县特教中心,亲手交到残疾儿童手中。桦川县康衫服饰总经理林敏信为残疾儿童捐赠2000元的食品。爱心人士帮助残疾孩子们铺上带来的崭新被单等床上用品,残疾儿童和家长如同过年般高兴。

  美桦团队队长张淑芳说,该团队争取到了黑龙江省残联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身边的残疾人”二期计划资金两万元。团队将资金购买了床上用品和轮椅捐助给特教中心和社会上的残疾人,让他们生活得更舒适、方便。

  手捧捐助物品,残疾儿童连连表示感谢。

  桦川县特教中心校长杨玉红称,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对于社会各界奉献的爱心她表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