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召开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9-26 15:52:0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滕新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 22日上午,鹤岗市在联通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李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旭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秸秆禁烧的信心和决心。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下发文件,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秸秆禁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尤其要全力以赴守住“第一把火”,坚决做到全时段、全范围“零焚烧”。要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汇聚秸秆禁烧的强大力量。各县区对本行政区的秸秆禁烧工作负总责,所有有地单位要实施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出现火点,将按照“奖惩规定”追罚。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程序和制度,做好预演,保证有效联动和更好的协作。各级网格责任主体要明确巡查、报告、查处的时限和标准,确保网格有效运行。要严格奖励惩处,强力构筑秸秆禁烧的高压态势,严格落实人员、责任、任务、措施、奖惩“五到位”,对政策、措施、制度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严惩重处。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关工作批示,宣读了《鹤岗市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奖惩暂行规定》。绥滨县和萝北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