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希望工程·乡村体育教师专项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2018-09-27 11:1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崔昕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实习记者 崔昕 记者 杨帆) 26日,“烛光·梦想——百威乡村教师培训计划”第465期希望工程全国教师培训班暨第8期百威体育教师培训班在哈尔滨开班。

培训活动现场。图片由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

  据悉,此次培训特邀上海特级教师等开展培训课程,根据我省农村小学体育教学特点和参训教师训前意见调查表制定培训计划,包括体育基础知识、体育游戏、球类(篮球)教材教法和跳跃、滚翻教材教法等。

  来自我省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等地区36所农村学校的40名小学体育教师接受专项培训。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