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二届哈尔滨音乐比赛报名工作今日启动 增加作曲比赛项目
2018-10-08 16: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8日讯(记者 许诺) 8日,记者从哈尔滨音乐学院了解到,2019哈尔滨音乐比赛全球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报名将在2019年5月1日截止,比赛将于2019年8月28日至9月10日在哈尔滨举行。

比赛现场。资料图。

  据介绍,2019哈尔滨音乐比赛将于2019年8月28日至9月10日在哈尔滨举行,在上届声乐、钢琴和小提琴三项赛事的基础上,增加了作曲比赛。评委阵容将延续上届标准,邀请26位在世界享有盛誉的音乐家担任。参赛选手们提交视频资料后,评委们将依据收集到的参赛视频进行预选,最终将邀请30位钢琴、30位小提琴、35位声乐和6位作曲选手前往哈尔滨参加比赛,进行多个奖项的角逐。

哈尔滨音乐比赛现场。资料图

  目前大赛已启动选手招募工作,参赛选手可通过比赛官网或微信扫码(二维码,在比赛官网主页面)提交相关比赛资料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1日。比赛详情可在哈尔滨音乐比赛官方网站查询。

选手参加比赛。资料图

  2019哈尔滨音乐比赛是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和哈尔滨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一项国际音乐赛事,每两年一届。上届比赛邀请了29位知名音乐家担任评委,吸引了31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的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内得到了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