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五吨大米制成二维码 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亮相哈尔滨
2018-10-10 10: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0日讯(记者 刘嘉) 10日,全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亮相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该谷物二维码由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制作,由大约5吨黑、白大米摆制而成。

世界吉尼斯认证官对二维码进行认证 。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介绍,该谷物二维码长宽各30米,四周绘制的“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坡长1.2米,由大约5吨黑、白大米摆制而成,总计1369个米格组成,其中黑米格712个,白米格657个,中间使用的隔离木方共计2500根,历时四天摆制而成。

  据了解,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是一家集种、储、加、销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科技企业,建成优质水稻种植基地50万亩,仓储能力50万吨,年加工水稻能力50万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

【专题】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