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时尚KC皮草杯”第三届龙江最牛群主首场海选秀精彩上演
2018-10-28 23:29: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晓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 28日,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时尚KC皮草杯”第三届龙江最牛群主评选第一场海选秀在海宁皮革城KC皮草时尚馆精彩上演。在3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一部分参评群主进行了极具个人特色的自我展示,近千位群员到场为自己的群加油助威。

  优美动人的歌唱演出、现代感十足的街舞表演、甜蜜感爆棚的蛋糕制作、时尚惊艳的模特走秀、气势如虹的武术展示、激情澎湃的演讲、精彩神秘的川剧变脸、展示红色足迹的抗联宣传……群主、群员们精心准备,精彩的演出把整场海选秀活动一次次带入高潮,现场掌声连连,欢呼声阵阵,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很多观众被喜爱的演出感染,找到群主申请入群。还有一些观众现场添加微信号,表示要报名“最牛群主”评选或是推荐朋友报名。

  精彩的演出也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四位权威评委在现场对参评群主进行打分。评委们表示,群主们各有所长,在舞台上表现出色,群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此次活动惊喜连连,前50位到场的群主及群员领取了精美水杯。每位参演群主获得了KC皮草的时尚挂链儿。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还通过扫描指定微信二维码进行抽奖,30位幸运者赢得了由哈信诚食品、叮吧儿吃餐饮提供的美食代金券。

  “时尚KC皮草杯”第三届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很多参与过前两届评选的群主积极报名,还有更多新群主参与进来。此次海选秀活动旨在给报名群主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及所在群的平台。下周,主办方还将继续举办海选秀活动。此外,评选报名阶段隆重推出“微信打卡王”活动。只要您报名成功,并每天在朋友圈发布指定信息“打卡”,连续“打卡”5天以上(10天以内),即可获得由KC皮草提供的精美礼品水杯一个及200元代金券一张,连续“打卡”10天及以上,即可获得由KC皮草提供的皮手套一副。

  “时尚KC皮草杯”第三届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报名将持续到11月4日。关注黑龙江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最牛群主”,进入报名页面,提交材料即可报名。扫描微信二维码,添加后台工作人员“晴晴”为好友,也可以报名。活动将评选出2018龙江最牛群主“金牛”5名,每人奖励现金10000元;“铜牛”10人,各奖励5000元;“铁牛”15人,各奖励2000元。报名群主还有机会获得价值9999元的皮草一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