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俄罗斯油画大师与哈尔滨市民共同欣赏“江那边的风景”
2018-11-06 20:05: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记者 许诺)6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哈尔滨美术馆承办的“江那边的风景”当代俄罗斯油画大师展在哈尔滨开幕。

市民欣赏画展。
市民欣赏画展。

  此次展览为期20天,画展将集中展出包括季托夫(人民画家)、斯米尔诺夫(艺术科学院院士、功勋画家)、费多罗夫(功勋画家)、瓦辛(功勋画家)、库兹涅措夫(功勋画家)、杰赫捷列瓦(功勋画家)等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签约的老一辈俄罗斯杰出艺术家不同阶段的作品共百余幅,展现了俄罗斯广袤大地上的四季更迭、人文景观、风土人情。

市民欣赏画展。
市民欣赏画展。

  此次画展是公益性文化惠民展出,旨在将优秀俄罗斯油画艺术分享给冰城百姓,同时为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的开展注入油画艺术的一抹靓色,哈尔滨的市民可通过当代俄罗斯油画大师的画作一同瞭望江那边的风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