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半裸女子寒夜卧倒哈大高速路边 执勤交警及时救助
2018-11-07 13:49: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滨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讯(刘滨 记者 葛金鑫)4日23时许,一名女子全身赤裸仅着一条内裤躺倒在哈大高速应急车道上,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哈大大队勤务一中队执勤交警及时将其救起,带回当地派出所。

  据交警部门介绍,4日23时许,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哈大大队勤务一中队教导员耿友谊与民警杜长龙,协警齐锦晖巡逻至哈大高速公路哈尔滨往肇东方向515公里处时,发现有一女子全身赤裸仅着一条内裤躺倒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当时气温已经零下,十分寒冷,交警立刻将自己的警用棉衣为该女子披上。

  因天气寒冷,高速公路上车辆行驶速度也很快,十分危险,而且该女子神志不清,不论高速交警怎么沟通,她就是不肯上警车,无奈之下交警只能架起女子将她搀扶上警车并告诉女子,别害怕,我们是警察,得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

  在警车上交警与该女子几番沟通下来得知,该女子40多岁,家住绥化市,姓名及深夜裸身躺在高速公路上的原因女子均沉默不答,高速交警遂与当地管辖的肇东市西城派出所取得联系,并将女子安全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助她找到家人。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