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交易团进博会签约1.25亿美元
2018-11-09 17:00: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吴昌林 记者 迟亦达)近日,记者从赴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哈尔滨市香坊区交易团获悉,经过连续多日的洽谈、推介,共签约1.25亿美元。

哈尔滨市香坊区交易团参加进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哈尔滨市香坊区交易团经过多日的集中洽谈、推介等活动,在7日召开的黑龙江省项目签约仪式暨进口商品需求发布会上,成功签约了1.25亿美元,其中哈尔滨信和实业有限公司与俄罗斯阿穆尔农业集团在农产品方面进行了签约,签约额1.1亿美元;哈尔滨俄运通科贸公司与俄中物流有限公司在物流服务方面进行了签约,签约额1443万美元,黑龙江省西麦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飞利浦在医疗设备方面进行了签约,签约额46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