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8第二届“小飞侠”青少年科普竞技赛举行 吸引500名运动员参赛
2018-11-17 22:08: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葛金鑫)17日,由黑龙江模型运动协会主办的2018第二届“小飞侠”青少年科普竞技赛在哈尔滨西城红场艺术馆举行。

  本次赛事吸引了哈尔滨市数十所中小学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航空模型、车辆模型、机器人等几个大类,每个大类比赛包括了不同的小项目,有四轴无人机竞时赛、纸飞机亲子赛、机器人格斗赛、1/28 MINI-Q遥控模型车、1/18一级方程式电动遥控车等比赛。

参赛选手和模型展示。

  这次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观赏性高,现场观众达10000多人次,受到了参赛选手、家长、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