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38个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2018-11-21 10:47: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21日讯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发布2018年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名单,我省38个体育场将馆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享受补助的各体育场馆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等,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

  哈市:黑龙江省滑冰馆、黑龙江省速滑馆、哈尔滨市冰球馆、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黑龙江省游泳馆、黑龙江省体育场、阿城区体育场、哈尔滨市双城区体育场

  其他地市:齐齐哈尔市鹤城体育场、佳木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大庆市体育场、伊春市新区体育场、绥化市体育场、安达市体育场、五大连池市人民体育场、肇源县体育场、大庆市体育馆、鸡西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馆、齐齐哈尔市冰球馆、齐齐哈尔市速滑馆、牡丹江市体育馆、海林市体育馆、佳木斯市滑冰馆、桦南县培黎体育馆、同江市体育馆、双鸭山市体育馆、宝清县奥体中心体育馆、伊春市新区体育馆、伊春市体育馆、七台河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鹤岗市体育馆、大兴安岭地区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绥芬河市体育馆、大庆市速滑馆、北安市体育馆、萝北县中心体育馆、绥化市全民健身综合馆、大庆市游泳馆

  开放情况

  1、以上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和设施免费、低收费向社会开放。每周开放时间

  不少于35小时,全年开放时间不少于330天。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等,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

  2、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

  3、场馆对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免费、低收费开放。4、场馆在全民健身日(每年8月8日)全面免费向社会开放。

  5、场馆因维修、保养、安全、训练、赛事、天气等原因,不能向社会开放或调整开放时间,提前7天(特殊天气原因除外)向社会公告。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