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018-11-21 13:45: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记者 王春颖)2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全省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议部署,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大讨论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和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答好大讨论的政治答卷。要强化使命担当,拿起大讨论这个有力武器,以大视野大格局大胸怀谋划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思路举措。要强化紧迫感,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写好教育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进之笔”。要坚持高举旗帜、目标导向、聚焦问题,以“三结合一体化,深查摆解难题”为总体工作思路,统筹推进教育系统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要紧扣大讨论主题主线和讨论内容,活化方式方法,创新讨论载体,构建“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攻坚、大转变”的工作链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变化。要切实加强对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组织领导,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以上率下到位、工作指导到位、氛围营造到位,推动解放思想不断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省委教育厅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和直属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具体工作方案,坚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谋划和改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拿出问题查摆清单、集中攻坚项目措施,把解放思想的行动转化为具体实践,把思想解放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