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发布通知高层次人才回国可获一次性资助30万元
2018-11-23 11:08: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畅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23日讯 近日,哈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的通知》,我省将结合农产品精深加工,石墨场、3D打印和轻量化制造等重点项目,重点引进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规视性技术的创新人才。经过评审确定的入选的高层次人才可获得一次性资助金30万元。

  申报人员需要符合:为2014年1月1日后回国,由申报地区人社或申报主管部门人事处出具证明,在国内每年稳定工作9个月以上,50周岁以下的博士。对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回国时限、年龄要求。各市(地)、各主管单位推荐人选限报3人,人社部将对经专家评审确定的入选人员提供一次性资助金30万元。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