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市小学生篮球赛开幕 聘请苗立杰任总教练
2018-11-25 14:13: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5日讯(记者 安泽) 24日,首届“苗苗杯”哈尔滨市小学生篮球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开幕。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共31支队伍,372名队员,127名裁判、领队教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赛。

开幕式现场。由主办方提供

  据悉,此外哈尔滨市教育局聘请了国际级运动健将、现解放军青年队主教练、中国国家U15主教练苗立杰担任哈尔滨市中小学生的篮球总教练,指导哈尔滨市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

苗立杰与小队员合影留念。由主办方提供

  本次比赛,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市篮球协会、苗苗体育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