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虎林市举办第二届“好大米”品鉴大赛
2018-11-27 22:3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记者 葛金鑫)近日, 2018第二届虎林“好大米”品鉴大赛在虎林市青少年宫举办,20多家企业参赛。

  据了解,品鉴大赛采取盲评形式,即由参赛企业提供米饭,组委会在后台贴上数字标签,评委们在品尝后直接对数字标签进行打分。经过评比,虎林市良艳有机鸭稻种植专业合作社采用古法种植的“久夕”牌有机鸭稻米以绝对优势获得虎林“好大米”一等奖;虎林市阿北乡新政村兴伟水稻种植农民合作社和新路村建恒家庭农场的“阿北香1984”和“虎缘”牌稻花香大米获二等奖,其他参赛主体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活动现场。
品鉴大赛现场。
评委现场品尝参赛大米。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