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路面结冰外卖骑手摔倒 多台私家车躲闪不及相继肇事
2018-11-29 13:47: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9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28日20时许,在哈尔滨市红旗大街大有坊街与宏图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外卖小哥因路面结冰摔倒,多台私家车因躲让相继肇事,所幸无人员伤亡。

结冰的路面。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现场位于地铁施工的外围路段,灯光相对较暗,视线比较模糊,路面因未知原因出现一段长约50米,宽8米左右的结冰路面。一名骑电动车的外卖小哥,不慎在此处滑倒,多台私家车躲闪不及连续肇事,车辆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后保险杠破碎,车的右尾部凹进去,后尾灯和钣金都已经破损。距它五米左右停着一辆白色大众越野车,车的前保险杠和左前大灯破碎,机器盖子叶子板变形。还有一台白色福特轿车左前轮爆胎,车体左侧有划痕。据车主介绍是因躲闪不及撞到了施工围墙上,地铁施工围墙被撞得散落一地碎片。

肇事车辆。

被撞损的施工围墙。

  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车辆的受损情况进行勘查理赔。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