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程校友杨云春为母校捐款2000万 将用于奖励师生
2018-12-08 10: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声 张海亚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金声 张海亚 记者 姜姗姗)在7日晚举行的“感恩有你”2018哈尔滨工程大学社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捐赠仪式会上,校友杨云春捐款2000万元,一部分将用于奖励在提升学生思想道德品格方面有突出贡献的老师,另一部分奖励在科技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

校友杨云春为母校捐款2000万元。哈尔滨工程大学供图

  “每当看到我们当年的老师白发苍苍,新一代学子朝气蓬勃的时候,我总有一种情怀:当年母校培养了我们,今天我们感恩母校、回馈社会,这是一个企业家应有的责任与社会担当。”哈工程89级校友杨云春对记者说。

  杨云春想对学弟学妹们说,你们有幸与母校结缘,请珍惜这里的一切,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研索,在学业上不断充实自己,积极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通过科技创新、学术创新,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