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跌破零下22℃ "雪花"依旧断货 干了这杯"哈尔滨纯冷"
2018-12-09 07:56: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尔滨市经历的这波冷空气已经发挥到了极致,夜间市区的最低气温达到-22.1℃,早上10时气温也只有-17.3℃。

  都说连续38天无有效降雪的哈尔滨有点“不正经”,有人告诉小编这叫“雪花”断货了,咱们只能整点“哈尔滨纯冷”了,而且未来几天貌似我们还得继续“喝纯冷”。

  天气提示:未来几天哈尔滨市依旧以晴好天气为主,今明两天气温维持较低,最低气温在-22℃左右,10日开始气温将小幅回升,但10至13日最低气温仍会达到-17℃左右。

  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为晴有时多云的天气,不过各地的气温都维持在较低的水平,户外感觉寒冷,提醒您外出时要注意添衣保暖。明天开始,各地的气温虽然说会缓慢回升,不过早晚气温依然还是较低,提醒大家外出仍需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