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南京站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12-09 16: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蒋宝栋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9日讯(蒋宝栋 记者 陈显春) 12月9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团队来到南京市栖霞区经济开发区推介,把北林区的寒地黑土农特产品带到江苏,打开南京市场。

北林南京推介。蒋宝栋 摄

  推荐会上,北林团队介绍了北林区独特的地理优势、农业资源、寒地黑土农特产品品牌,介绍了大米、马铃薯、豆粉、杂粮等农特产品从种植到加工的具体工艺。通过推介,江苏及南京的客商纷纷表示,北林区独有的资源优势造就了优质的农产品,特别是大米和杂粮生态绿色,是本地销售商所需要的,今天通过现场推介看到了北林人的淳朴,真诚,看到了寒地黑土这一品牌未来了前景,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与北林区各农产品企业加强沟通与联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江苏和南京打开寒地黑土农产品市场。

北林农产品在南京推介。蒋宝栋 摄
北林企业与江苏企业签约。蒋宝栋 摄

  推介会上,绥化市嘉禾米业与江苏九条河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购销合同;黑龙江省汇鸿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南京设立杂粮总代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