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妇科专科联盟成立
2018-12-10 15: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旭 梁田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0日讯(徐旭 梁田 记者 葛金鑫)12月8日,由黑龙江省医学会主办、哈医大一院承办的“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妇科’专科联盟启动会议暨黑龙江省医学会妇科盆底疾病分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在哈医大一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妇科专科联盟合影。
授牌仪式。

  据介绍,哈医大一院作为牵头单位成立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妇科”专科联盟,该联盟在全省下设13家区域分中心和144家成员单位,覆盖了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鹤岗、绥化、伊春、黑河、七台河、加格达奇等13个地区,实现了将优化和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上下级医院联动、深度对接、双向转诊,医疗资源有效共享,使龙江百姓都能够享受到最优质、最规范的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