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糊涂!男子买“靓号”被骗 “讨债”拘禁他人
2018-12-17 16:41: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贺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王贺男 记者 包海多)男子为买“靓号”被好友骗去三万五千元,半年时间多次讨要不成,近日,该男子找到俩哥们儿一同将好友堵在其家中“讨债”,最终,这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被齐齐哈尔市铁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三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供图片

  12月7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峰分局通东路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弟弟黄某在其家中被他人殴打,限制人身自由。受案后,民警们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将三名嫌疑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经警方讯问,三名嫌疑人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待侦查员进一步工作,固定相关证据后,嫌疑人曹某、李某、张某才交代了非法拘禁黄某“讨债”的犯罪事实。

  原来,今年六月,生意人曹某跟好友黄某说自己的手机号太普通,想换一个“靓号”,黄某称自己有朋友在营业厅工作,可以帮曹某拿到想要的“靓号”,但需要曹某先交三万五千元钱。钱给了,半年时间也过去了,曹某始终没拿到“靓号”,找到黄某询问情况,黄某却说钱被自己花了,“靓号”没到手,钱也没了。曹某一气之下,便找到自己的“好哥们”李某、张某将黄某堵在其家中“讨债”,期间,黄某遭受到三人的打骂并限制了人身自由,黄某趁三人不注意,才有机会发短信求自己的哥哥代为报警。

  目前,三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