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惊喜升级!加格达奇林业局第二处景区面向全国警察免费开放
2018-12-17 18: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广萌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魏广萌 记者 赵红星)12月14日起,加格达奇林业局继天台山景区之后,又将大兴安岭行署加格达奇林业局冰雪乐园面向全国公安民警免费开放。

冰雪乐园外围。图片由警方提供
景区灯展。图片由警方提供
节目表演。图片由警方提供
景区雪雕。图片由警方提供

  这次对全国公安民警免费开放的政策,是大兴安岭行署公安局从优待警并积极协调的结果。为感谢公安民警多年来给予旅游景区建设的支持、帮助和付出,积极响应爱警暖警政策,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良好氛围,加林局决定对全国人民警察给予免门票的优惠政策,诚挚欢迎全国广大民警来景区观光休闲、更好地放松身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