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一路冰雪一路歌 武警牡丹江支队新兵野营拉练(组图)
2018-12-17 19: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纪鑫 刘飞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纪鑫 刘飞记者陈南竹)“镜泊湖畔,抗联雄姿英发;林海雪原,子荣将匪首擒拿;乌斯浑河,铭记八女英魂;红色基因,让我们激情迸发……”伴随着励志的歌声,拉练官兵们精神振奋。

  冬季野营拉练天寒地冻、风餐露宿,脚底起泡、双腿发酸,这对新战士们来说是第一次。在拉练途中,政工宣传组充分发挥野战广播系统资源优势,不间断地利用宣传车宣传鼓动,利用广播,宣扬拉练好人好事,并采取播放革命歌曲、编演战地快板、开展战地拉歌比赛,消除官兵疲劳、鼓舞拉练士气;徒步行军休整间隙,因地制宜开展群众性思想互助和帮扶活动,干部骨干主动深入到新战士中间谈心交流,支队心理咨询师及时开展心理辅导,调节官兵身心,消除不良情绪。同时,积极开展挑应战、唱红色歌曲、重温军人誓词等活动,持续搞好思想发动,缓解训练压力,激励官兵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高效快捷的政治工作如影随形,一路伴随拉练队伍,为圆满完成拉练任务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一路冰雪一路歌,部队士气高涨,官兵精神振作,圆满完成拉练任务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

士气高昂。
战地活动。
战地晚会。
苦中有乐。
苦中有乐。
开展训练科目。
口号响亮。
精神饱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