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东农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9:02: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8日讯(记者 姜姗姗)18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东北农业大学提供
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东北农业大学提供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受益者和助力者,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党在解放区创办的第一所普通高等农业院校,东农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得益于一代代东农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努力拼搏。

  学校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充分运用学校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立足龙江、发挥优势,为推动我省“三农”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改革开放40年·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