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冰雪欢乐汇活动23日启幕 “冰雪江湖”欢迎你
2018-12-20 13:46: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记者 霍枭涵)20日上午,兴凯湖之冬摄影大赛暨鸡西市第三届冰雪欢乐汇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冬季,鸡西市将以“美丽鸡西——行走不一样的冰雪江湖”为主题,举办兴凯湖之冬摄影大赛暨鸡西市第三届冰雪欢乐汇系列活动。

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本次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62项,从2018年12月23日开始,重点推出兴凯湖之冬摄影大赛、中俄兴凯湖国际冰上婚礼、乌苏里江南岛湖国际冰钓大赛、“爱循环”扶贫助学冰雪年会、兴凯湖渔猎把头冬捕节、中俄一家亲过大年、冰雕雪雕大赛、兴凯湖冰雪汽车拉力赛8项冰雪节庆赛事活动,并将经过一个阶段的持续发力,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地域特色的精品冰雪活动,充分展现鸡西冬季冰雪盛景与人文内涵魅力,拉动冰雪产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