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民警为啥举起垃圾桶上了梁?都是一个“小家伙”闹得!
2018-12-25 16:5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樊金超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5日讯 (樊金超 记者唐继厚) 25日9时许,哈尔滨市民生路一家电信营业厅来了几位民警,他们站上了桌子,一手举着垃圾桶,一手拿着螺丝刀,这是要干啥?原来,一“只”不速之客----蝙蝠闯进了营业厅,民警们正在帮着清理。

被抓的蝙蝠。
蝙蝠挂在管灯上。

  25日9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民生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只蝙蝠飞进了营业厅的四楼客服办公室,随时都可能攻击人。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联合香坊巡逻辅警三中队的辅警一同赶赴现场。现场看到一只小蝙蝠正在棚顶的管灯上,为防止处理不当,民警们给防疫站打电话求助处置方案。防疫站工作人员称“小蝙蝠攻击性并不强,不要攻击它,不然它就会挠人”。

  民警们在得到了防疫站的指导后,就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民警们站在桌子上,举着垃圾桶把蝙蝠扣在里面,再用纸壳和螺丝刀将蝙蝠赶入垃圾桶内。

  目前,这只被抓的小蝙蝠已被放飞,营业厅也恢复了正常的工作。据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夏天营业厅飞进了一只大的蝙蝠,随后躲入天棚的吊顶中不见了,我们工作人员找过几次都没找到,就慢慢淡忘了,这只小的有可能是那个大蝙蝠的“孩子”,等大蝙蝠出现时,还要劳烦民警帮忙清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