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国际冰钓大赛在虎林举办 猎鱼战队夺冠
2018-12-26 09:51: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6日讯(记者 安泽)25日,虎林市冬季冰雪系列活动暨鸡西市第三届“冰雪欢乐汇”赏冰乐雪活动在乌苏里江畔南岛湖生态旅游景区启动。

冰钓比赛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中国虎林南岛湖国际冰钓大赛举办三届,已成为黑龙江省东北部著名的冬季旅游赛事活动,集结了国内北京、杭州、大连等地以及俄罗斯、韩国180多名冰钓选手参加,奖项更是吸引了俄罗斯滨海边区冰钓爱好者目光。

冰钓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俄罗斯参赛选手。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来自俄罗斯列索扎沃茨克市的斯托列金·谢尔盖·谢尔盖耶维奇每年都会如期参加虎林冰钓大赛,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期待,他今年还带了亲朋好友来参加。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辽宁辽阳猎鱼战队以钓得102.2公斤的成绩摘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