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制定恶劣天气抢修计划 确保全市安全供电
2018-12-28 20:25: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记者 刘嘉)28日,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为确保哈尔滨市供电安全可靠、服务优质高效,通过“电力调控中心”与“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两大平台,合理安排节日前夕的电网运行方式与供电服务要求,各项保电服务措施有效落地。

  据了解,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制定了恶劣天气故障抢修计划,加强研判,做到“快速反映、及时处理、尽快送电”。加强对政府部门、医疗卫生、公共交通、铁路运输、民航通讯、供水、供气的供电隐患预防,并要求“输电”、“变电”、“配电”等各专业,提前备齐抢修备件,保证可快速处理各类故障。节日里哈尔滨供电公司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客户经理的积极作用,"95598"供电服务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随时受理事故保修、用电咨询等业务。

  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元旦、冰雪节期间服务营业时间

  1、国网直供营业厅及代管供电企业城区营业厅:

  12月29日正常营业,营业时间8:30—16:30;

  12月30、31日正常营业,营业时间8:30—15:00;

  1月1日休息;

  1月5日正常营业,营业时间8:30—15:00;

  2、代管供电企业各乡镇供电所

  12月29日正常营业,营业时间8:30—16:00;

  12月30日对外营业,营业时间9:00—12:00;

  12月31日、1月1日休息;

  1月5日正常营业,营业时间9:00—12:00。

责任编辑:姜继周